close

2/13

今天放假天~

經過昨天很忙碌的一晚,今天終於放假讓我解脫一下。

最近很愛花錢呢! (真糟糕)


上禮拜才買了新手機(自歐一拳)

前天又買了螢幕保護貼(自巴一掌)

今天又買了新包包(自踹一腳)


阿~完美的存款數字被我破壞了~(人家我比較喜歡整數說)

 

今天病歷室的尾牙顯得很﹝隨性﹞,讓我有吃拜拜的感覺~哈哈

都是很家常的菜,炒米粉啦、油飯、麻油腰子、麻油雞、炸蝦等

當然是以開會為主,簡單扼要的說明了一下年度方針

說要改善欠款,但我覺得很難啦。

還有服務禮儀等等~

不過話說遇到那種奧客,還要跟她笑臉應答的時候還真的是會臉部神經僵硬。

順道一提:

昨天晚上大約10點半的時候,突然湧入大批掛急診的人潮,

大家一堆人擠在前面,健保卡就亂丟到我桌上

一直催我趕快掛號,然後不停的問他是幾號幾號。

剛開始還能心平氣和的請他等等,但是到後面人真的多到爆掉

還有人插隊等等,一直叫我快點快點快點~(叫到老娘有點火大)

我就說~我都掛好了,你們要排隊等檢傷

ㄧ個個都想直接衝進去......

也不想想~醫生只有一位,你要看病,大家都要看病

還很衰的不小心把A的健保卡拿給了B

B一點都沒察覺的帶回家,A在我面前大發脾氣

(其實也是我的錯啦→但是太忙了,我也沒辦法)

我一直都想不起來A的卡長怎樣、跑哪去了

B一直叫我找,那時剛忙完很不想理他(好啦~對不起咩~都跟妳道歉了)

↑最討厭別人一直碎碎念~@@

後來發現是B~B還很好心的拿回來

A還一直不停的調侃我。 (讓我嘴角抽動一度OX他)

好啦~事件結束。


櫃檯真的很難做,


院長也一直鼓勵我們要有自信,不要小看自己是個”掛號的”。

我們有我們的專業~

院長來當掛號的不一定比我們好。

院長是想激勵我們的士氣吧~哈哈


醫院已經辦過2個尾牙了~

這第三個總算讓我吃到了~


接著就是期待【春酒】啦!!!!

GOGO~上闔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