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說出國才會有時差勒~

上禮拜一連四天上大夜的我

現在還在調莫名的時差@@

白天想睡、晚上卻睡不著→慘!!

晚上要睡時老是翻來覆去的

睡一下就醒了,

以前還可以開小燈睡覺,現在睡一睡連門縫的光線都可以把我亮醒

這表示我沒有熟睡吧

像昨天~八點就想睡到不行,看個電視都快睡著

還沒九點就跑去睡了,結果!!半夜兩點半~我竟然就醒來了@@

怎麼會~~~~~~

我應該變成蝙蝠了吧|||b

下禮拜還有連續六天的大夜

之所以有那麼多天大夜~都是因為想放連假


有時都會有種"何必勒"的感覺

害的我現在狂長痘痘,真是要命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